『猫猫』萩原阵平

米露拆逆死。萩松不逆,
赤琴不逆,池琴池,景零景

不断巡回的悲剧的故事。
那就下一次下一次下一次再重逢吧。
伽鲁达低空飞行警告着
别西卜的产卵,器官无法鸣叫
名声之路的同行人,挣扎的伦理睁开眼睛

小区里的流浪猫,在我路过的时候如果我主动停下来不动,过一会儿它们就会主动走过来蹭我绕着我转来转去wwww虽然很萌但是真的好痒啊,我走的时候它们还会跟一会,有一次我还差点把一只哄回家了,不过我不是能养宠物的人,就bang的一声关上了门。可能是我们小区里那位阿姨天天喂它们的原因,让他们不在对人那么警觉了吧(还是说是我比较受小动物欢迎?wwwwww不可能的吧)有一次买了一袋鸡排拎着回家,结果到家门口了回头一看,才发现居然有一只流浪狗跟了我一路ww我们俩四目相对,它看了看我的鸡排,然后我…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其实我挺怕和狗亲密接触的,小时候(不到10岁)一个人去买零食,那个小卖铺养了一只大狼狗,我一走过去它就注意到我,叫没叫我忘了,反正我鼓起勇气走上前时,它一下子跑过来两个前爪一抬,我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挡,结果它刚好两爪搭在我2手上,大大的眼睛看着我伸着舌头呼哧呼哧的,它到底想干嘛呢?我当时吓死了,但是后来一想,说不定它没有攻击的意思呢?……不对,不太可能吧。
后来初中时却有一次和狗狗亲密接触的经历。(上面那个是在外婆家,这个是在自己家)家楼下一家水果店养了一只狗,从我有记忆起它就存在了(可惜如今已经不在了),是一只小型狗,长毛,从小看到我时也没叫过,因为上下楼的原因我几乎每天都会看到它。初中的时候有一天星期六,阳光灿烂,我下楼的时候看到它在路边侧躺着晒太阳,我就慢慢走过去,它也没什么大反应,我就捡起地上一个那种硬的长塑料条,那种捆箱子用的,去戳它wwwwww它全身黑但是尾巴尖和肚子白,毛也很长,我戳他它也没有咬我也没反抗,结果!结果!过了一会儿它居然主动翻过肚皮四脚朝天!我就用那个塑料条条刮刮它的肚子,它一副享受的样子(在我看来)摇头晃脑,我就继续给它挠痒痒wwwww好好玩,2个路人还停下来看,后来因为我妈叫我我就扔下塑料走了…有点可惜。他为什么不警惕我呢,好奇怪啊。

评论

热度(1)